故事照片0
 
片中描述男主角ken是位有錢又帥的男明星

分別劈腿3個女生

第一個女生~敏

是政治家的女兒,也是片中的鬼

因為不滿ken劈腿~寶

所以自殺展開一連串的抱負

故事照片1
 
其實我是很怕看鬼片的

不過為了練我的膽量,所以報名看看

還帶我媽一起去,哈哈

我們是去京華城看的

沒想到變成看vip的廳~真爽

我沒想到泰國片可以拍的這麼棒

畫質,音效,劇情都很不錯

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浪漫愛情片耶

拍的好唯美~然後碰~~一生

開始揭開恐怖的序幕

選角也很用心

男主角看起來就很花心

女主角看起來新機就很重

經紀人一副就是唯利是圖~~~

不過我覺得那位狗仔似乎死的很冤枉

他又沒錯做啥事~~

故事照片2
 
片中用雞蛋花貫串恐怖的劇情

彷彿女主角透過雞蛋花來報仇

真的是最浪漫的鬼片壓~~

不過說到恐怖的地方也很恐怖

例如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個假人

或是突然有輛大卡車把~寶~撞死

經紀人的死法更是噁心

最後男主角的命運如何呢

請大家去戲院看吧~~

試民:皮皮
http://www.taiwan.look.tw/M_Act_Share_Cont.aspx?asid=000018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全台好試民 的頭像
    全台好試民

    全台好試民 少了你不行

    全台好試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